close

接演電影時,澎哥跟我說女兒的角色很吃重,不好演,

沒有大螢幕經驗的我,感受到很大的壓力。


2010年8月22日電影開鏡,這天恰好是我19歲生日,逢九讓我感到些許不安。

記者會結束後,準備去慶生的我,

接到了外公緊急住院的電話,外公是癌症末期,時間不多了;

劇中媽媽生病了,所剩時間也不多。


這樣的巧合,

讓我在揣摩曉琪這個角色時,有更深刻的體會。

在拍戲的過程中,我似乎跟著曉琪一步步成長了,對於生命有不一樣的感受。

拍戲之餘,一有時間,我就會去醫院陪外公,

面對生命的急速消逝,我想我能做的只有陪伴

就像,

劇裡爸爸陪伴著媽媽,能走多遠就走多遠,

因為

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一片風景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