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品源寫情歌送輪椅妻 侯怡君噴淚

2010年10月22日 01:21


 
黃品源在片中推著侯怡君坐輪椅走遍全台

拍完寫了首歌給戲裡老婆侯怡君聽,她含著眼淚喊讚。(圖/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)
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澎恰恰執導電影處女作《飛!企鵝》殺青,特別舉辦殺青酒,

發願60歲前要被電影圈肯定,而在片中推著侯怡君坐輪椅走遍全台,

黃品源拍完感觸頗深,寫了首歌給戲裡老婆侯怡君聽,她含著眼淚喊讚,也被當作電影主題曲。

《飛!企鵝》殺青,黃品源不捨地說:

「大家一起生活2個月,殺青酒感覺像畢業典禮,各奔前程,喜悅中暗藏感傷與祝福。」

他忍不住大秀手機拍的照 片,「這齣戲拍了太多平常不會去的地方,

像台東牡丹鄉的野薑花田、台東海港比我還重的旗魚、台南鹽田的夕陽…」

↓圖:澎恰恰鼓勵新人高靖榕(中)與林柏宏(左)。(圖/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)


在片中推著侯怡君坐輪椅走遍全台,黃品源有點炫耀兼抱怨:

「侯怡君不是很重,但推久也是會累,但我現在推她已經練就翹孤輪轉360度。」

侯怡君下了戲,還是很有有母愛,

帶著劇中女兒高靖榕四處敬酒,直說:「新人高靖榕請多照顧。」

高靖榕劇中的男友林柏宏,澎恰恰讚不絕口:「我欠他一齣戲,可惜沒讓他 更多發揮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一片風景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