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(左起)執導,由侯怡君、黃品源主演的「帶一片風景走」昨日舉辦簽票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張菫宸/台北報導

澎恰恰執導的國片「帶一片風景走」昨天舉行簽票會,演員黃品源、侯怡君出席,侯怡君在現場暢談「白羽毛事件」,表示這部片有得到天使的相助與保庇。

侯怡君在簽票會上表示,日前在錄音室配唱片尾曲時,試唱好幾次都唱不好,但突然飄來一根羽毛,讓侯怡君竟然可以順利唱完,更有趣的是,1星期之後侯怡君在接受訪問談到錄音室裡莫名飄出的白羽毛,當訪問結束後,又再度飄來一根羽毛,讓侯怡君驚訝得說不出話來。

「帶一片風景走」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的故事「百萬步的愛」,真實事件的男主角黃智勇在妻子罹患小腦萎縮症多年後,仍不離不棄、並實踐年輕時的承諾,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妻子環島。「帶一片風景走」將於6月17日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一片風景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